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专题党课培训暨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2019年04月09日 15:36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强化党课学员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近日,艺术学院党校初级班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专题培训暨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卫国主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百余名党课学员到场聆听。



党课上,袁卫国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视察时谈爱国主义的内容详细阐释了总书记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袁老师从当今世界形势的新变化和中国当代国情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核心要义、时代内涵以及深远意义,强调爱国是真挚情感,也是自觉理性。最后,袁老师勉励同学们树立道路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将爱国之行化为报国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艺术学院党校初级班培训涵盖党史党章宣讲、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的角色定位、实践教育等专题内容,旨在通过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强化党课学员的政治意识和先进意识,并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进表率作用。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见贤思齐,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大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