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本科教学
 专业介绍 
 教师队伍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天津市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1年04月29日 21:08  点击:[]

本专业面向现代社会发展的室内外环境设计领域,注重室外景观环境设计与室内环境空间设计相结合、软件应用与方案设计相结合。培养具有环境艺术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立足于设计、艺术、工程相结合,能应用本专业知识在建筑设计部门、装饰设计单位,科研院所与高等院校从事各项室内外环境设计的研究和开发的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计算机图形处理、专业表现技法、人机工程学、建筑设计初步、版式设计、室内空间设计、展示空间设计、景观构造、景观设计、快题设计、装饰材料与施工等。     

本专业按艺术类招生,文理兼收,学制四年。授艺术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动画(中外合作办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TUT&NAD)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