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本科教学
 专业介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硕导介绍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TUT&NAD)

2021年05月03日 21:21  点击:[]

本专业为中国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面向现代动画设计及相关文化创意产业,注重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我国当今动漫产业市场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在学习科学文化和艺术理论知识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与掌握影视动漫创作和相关专业素质所需的基本理论知识、创作技法和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作的技能,具备较强的影视动漫及其相关领域创作与研究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计算机图形创作、故事板、有机建模、角色设计、环境设计、FLASH动画、构架动画影片项目、角色动画、虚拟角色表演、写实计算机图像、高级图像合成、模拟和计算机特效、电影拍摄与摄像机跟踪、影视遮罩绘画、工作室生产模拟、动画短片制作项目等。   

本专业按艺术类招生,文理兼收,学制四年。中方授艺术学学士学位,外方授Bachelier en Arts Numériques(数码艺术学士学位)。   

上一条:产品设计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市级品牌专业) 下一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天津市一流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