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党建专业融发展 立德树人育新风” 艺术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17:23 丁夙斌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艺术学院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为主题,开展了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制定教风学风建设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提出了教风学风建设要立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与思政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地。



立德铸魂思想根基学院面向全院教职工,部署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相关要求,激发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党委通过制定“七个一”行动指南,指导师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扎实推进“党建+”,深入开展“融发展”,努力将思政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课程思政改革取得新成效。



营造治学修身舆论环境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发起“治学修身,从我做起”教风学风倡议活动,通过官方微信平台,以线上点赞和留言的形式,号召师生广泛参与,进一步统一思想,营造师生全员参与氛围。



开展学风清朗主题教育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学风推动教育,通过学生干部培训,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正舍风、促班风、树院风、凝校风;通过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让学生认识到学什么、怎么学,引导学生树立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据悉,艺术学院将持续围绕党建专业融发展 立德树人育新风不断深化教风学风建设。将成立课程思政工作室,努力将思政教育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通过开展系列学风推动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带动全师生崇教尚学,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同心筑梦·创艺青春” 艺术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风学风建设年】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助推毕业设计与思政价值引领同向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