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献礼四十年·艺载天理情”艺术设计作品展

2019年09月06日 20:45  点击:[]

为庆祝天津理工大学建校四十周年,同时深化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意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展现广大师生的设计能力搭建平台,丰富师生精神文化,营造爱校荣校的浓厚氛围,校党委宣传部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献礼四十年·艺载天理情”艺术设计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活动以校园文化为题材,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各类艺术设计作品,共收到来自全校师生近百件作品,充分表达着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福。经过初选和复选,优秀作品近日在艺术学院22-114展厅进行展示,展示共分为7大板块,包括装饰画、文创设计、微视频制作、环艺设计、毕业设计、书法篆刻和摄影作品,将天理美景和校园生活以各种形式给予展现,充分表达出当代青年人积极向上、爱国爱校的精神状态。



据悉,“献礼四十年·艺载天理情”艺术设计作品展将持续开展至9月12日,展出时间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前来参观指导。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重踏校园故土•再叙师生情谊”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