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平台 
 学生培养 
 验收平台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平台>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ANIMATION(TUT&NAD)

本专业2022年获批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实验教学为中国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面向现代动画设计及相关文化创意产业,注重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我国当今动漫产业市场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在学习科学文化和艺术理论知识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与掌握影视动漫。 

本专业核心实验课程:计算机图形创作、有机建模、角色设计、环境设计、FLASH动画、构架动画影片项目、角色动画、虚拟角色表演、写实计算机图像、高级图像合成、模拟和计算机特效、电影拍摄与摄像机跟踪、影视遮罩绘画、工作室生产模拟、动画短片制作项目等。  

 

 

加拿大籍教授来我院动画专业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