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平台 
 学生培养 
 验收平台 
教材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中心简介>教材建设

教材建设BUILDING OF TEACHING MATERIALS

实验中心成员编写实验教学教材29本,其中市级精品课程实验教学教材1本,校级精品课程实验教学教材3本和1本自编讲义教材,以及与国际著名“DESIGNERBOOKS”出版社合作出版实验教学教材1本,其余25本为公开发行普通课程教材(在此不做说明),其中6本特色教材以下有详细说明: 

1.实验中心主要成员钟蕾教授编写《三维构成》教材所属市级精品课程。 

2.实验中心主要成员王春涛教授编写的《设计素描》教材,郑丽萍副教授自编的《民族艺术设计》教材讲义,韩君教授编写的《图形创意》教材,和王亦敏教授编写的《专业表现技法》教材分别所属4门校级精品课程。 

 

精品课程系列教材

3.实验中心主要成员刘杨老师编写的《字体与版式设计》是本实验教学教材,都与国际著名“DESIGNERBOOKS”出版社合作出版,并且在国内与国外均由发行。 

实验室成员老师编写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