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平台 
 学生培养 
 验收平台 
师资力量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中心简介>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FACULTY

加大实验技术人员引入力度,采用专兼职并用方式,诚邀多学科的教授专家和国外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教学团队,建立一支结构合理、技术先进的实验技术队伍。重视和加强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加强实验教学队伍的业务培训,鼓励现有从事实验教学的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加强实验教学改革,开出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实验课程136门,占总实验课程的100%。实验室建设不断扩展,积极探讨如何更大限度地发挥实验教学的功能。不同类型实验室符合相关指标要求,设备完好率达到93%以上;学院向学生开放的计算机数量达到拥有计算机总数93%以上。实验室积极为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提供服务,为创作设计提供支持。 

1.由学校审批、学院要求新分配或调进的青年教师必须从事实验室教学工作1-2个学期。 

2.开展科学研究、教学研究、实验开发不断提高队伍的学术水平、创新能力,促进实验教学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3.推进专业实验室提升为专业工作室,可由专业学科带头人或各专业负责人自主负责该专业工作室的实验安排与开设,各工作室负责人再由本中心负责人统一管理。 

4.运用中加、中美国际化合作办学优势,合理安排外籍教师加入本中心实验教学师资队伍。 

5.研究、探索、制定有利于调动实验课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的积极性的政策和制度,逐步形成良性循环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