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平台 
 学生培养 
 验收平台 
组织结构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中心简介>组织结构

组织结构ORGANIZATION STRUCTURE

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实验中心隶属学校和艺术学院两级管理单位,既是艺术学院的实验教学平台,作为跨学科的“产学研”合作交流,又是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公共实验合作平台。本中心实行主任具体负责制,实验教学由中心主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各系主任和主要专业课程组长联合负责,对实验教学内容、教材、改革、质量监控、考核评估实施全方位管理和监督。中心下属6个专业实验室实行专人负责管理,制定岗位责任制,人员实行按能定级,以绩定效,有效地调动了实验技术人员的积极性,通过合理调用,实验室分时安排,极大地提高了场地、设备的利用率。本中心具体执行负责人是由实验中心主任和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及2名实验中心副主任;并设置6个实验室,共包括13个工作室;另设综合办公室,还有4个校级优秀社团创新俱乐部挂靠在中心。 

艺术设计实验中心管理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