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平台 
 学生培养 
 验收平台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中心简介>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RULES AND REGULATIONS

按照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以学生为主体对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进行相应的考评,先后制定、修定和完善了一系列实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形成了系统化的教与学的运行机制,有力地保证了实验教学有序运行和实验教学的质量。通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等基础工作来保证高水平的教学,而且加强对各个教学环节的管理,建立了较完善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效果评价体系。 

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每学期学校督导组随机听课考核并及时反馈,作为教师教学质量的另一主要参数。 

2.院教学督导组:聘请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学术水平高的退休教授担任督导员,协助检查、监督教学工作的全过程。 

3.同行专家评教:由学院组织校内外同行专家对每门课程随机听课考核,检查教师教案及教学资料,课程作业,作为教师教学质量的最主要参数。 

 


附件【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doc
附件【艺术学院学生实验守则、安全制度、标牌、各实验室内容.doc
附件【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实验守则.doc
附件【计算机实验室使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