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平台 
 学生培养 
 验收平台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平台>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VISUAL DESIGN

本专业实验教学培养具有国际文化视野、中国民族文化特色、具备视觉传播设计与创作、教学与科研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既能从事高层次的平面广告、现代数字媒体的创意设计,又能从事视觉传达整体设计策划的应用型创意高级人才。 

本专业实验训练主要学习视觉传达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专业思维能力的培养、方法和技能的基本训练,具备创新设计的综合专业素质;以专业领域内的视觉信息传达设计为主要研究方向,了解本专业国内外最新成就、发展趋势,具有广告策划与创意设计、平面设计与制作等专业技术能力,能够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中等院校、研究单位独立进行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管理和研究等工作。 

本专业核心实验课程:图形创意、民族艺术设计、版式编排设计、插画设计、专业摄影、平面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广告策划与文案、印刷设计与工艺、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影视广告设计等。 

‍ 

青年教师正在辅导学生参加设计大赛

 

印刷设计与工艺课程学生到印刷厂进行参观实习

 

印刷设计与工艺课程学生到印刷厂进行实践教学